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制造网发布《北美市场速递》

2022-11-30 13:44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与北美洲双边贸易额稳定在7千亿美元左右,2022年前9月,双边贸易额为7500.17亿美元,由此预测,2022年底至2023年,中国与北美洲双边贸易数据有望持续提升。中国制造网平台数据也显示,从市场增速上看,2022年前8个月,北美洲市场的平台流量保持稳定增长,与2019年同期相比,流量增长近两倍。

近日,中国制造网发布了《北美市场开发速递》,为中小外贸企业开拓北美市场提供了最 新的资讯与建议。《速递》报告称,虽然美国的高通货膨胀在一定程度上对消费热情带来了负面影响,但结合中美进出口的数据,反应出了中国的产业链齐全、产品物美价廉,这对于高通货的国家来说,正需要中国物美价廉的产品进入自己的市场来平复通货膨胀。随着中国高附加值产品的出口,各国对中国产品的依赖度也会逐步提升,外加美元兑人民币汇率的提升,中国商品在国外的价格将进一步降低,均有利于扩大中国商品出口至美国。《速递》数据指出,中国依旧是美国的第 一大进口国,美国自中国进口品类主要集中在机械器具、杂项制品、化学产品、纺织原料、贱金属五大商品类别。

为助力中国供应商更好地开拓北美,《速递》将北美洲市场的采购商偏好融合成两大类目、九大场景,分别做了开拓品类的推荐,推荐涵盖了各品类使用场景下的行业流量趋势、商机国家以及具体产品的市场分析,并提供了多种市场开发工具。以电子娱乐场景为例,《速递》指出,北美市场电商用户总人口占比高,消费主力偏向年轻化,智能设备的高普及影响了北美用户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在移动端进行网上购物。这一趋势同样适用在B端采购场景,因此对于供应商来说,移动端流量布局也是战略之一。此外,北美地区对产品性能及合规性要求比较严格,需要满足各个国家地区的认证要求,出口美国需做FCC认证、加拿大做CSA认证、墨西哥做NOM认证等。

据悉,《北美市场开发速递》是中国制造网深入市场调研后,整理发布的最 新市场研究报告,此前还发布过非洲、南美洲、RCEP等区域的市场开拓资讯,并为中国供应商们提供了《行业选品指南》、《行情季刊》、《每月商机榜》等市场资讯,旨在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多的行业选品思路及最 新行业信息。外贸从业者可添加中国制造网官方企业微信获取完整版速递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