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厚同资本在龙泉设立汽车科技产业投资基金

厚同龙泉汽车科技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0亿元,投资方向以汽车智能产业中的科技与创新及良好成长性企业投资机会为主
2022-12-02 11: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1日下午,龙泉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厚同瑞吉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厚同资本”)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汽车科技产业领域合作的大门正式开启,龙泉迎来首个汽车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厚同龙泉汽车科技产业投资基金。龙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锋,厚同资本总经理尚晓辉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据悉,厚同龙泉汽车科技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0亿元,投资方向以汽车智能产业中的科技与创新及良好成长性企业投资机会为主,包括但不限于与汽车产业链相关的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系统、车联网方案、智慧物流、售后服务、汽车金融出行服务平台以及相关领域的创新机会等。

该基金聚焦汽车空调零部件强链延链补链环节,基金招商、以投带引,助力优质企业项目落地龙泉,促进龙泉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集群发展及配合吉利控股集团的战略布局,同时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显著的价值回报。

王国锋在致辞中表示:汽车空调零部件产业是龙泉重点培育的产业,今天的签约是友好合作的开端,龙泉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合作宗旨,大力度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运行提供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希望依托企业丰富的资本优势及科技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汽车电子、制动系统、润滑系统等领域,全面提升龙泉市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实现产业跨越式发展,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能。

尚晓辉介绍:厚同资本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利控股集团”)下属产业基金管理人。吉利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旗下拥有吉利、领克等多个知名汽车品牌,在汽车相关产业链的运营和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他表示,厚同资本将依托吉利的丰富资源,主动挖掘优质项目的投资机会,并为被投企业提供各类产业、技术、金融资源对接和增值服务,期待双方合作取得好成果。

来源:龙泉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47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