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丰做LP,出资5000万

基金将主要对智能、低碳、本地生活新机遇领域的非上市企业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或准股权投资或从事与投资相关的活动。
2022-12-08 09:3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2月7日,顺丰控股(002352)发布公告,顺丰控股的孙公司深圳市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厦门小雨青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其中,深圳同城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不高于5000万元

顺丰做LP,出资5000万

基金目标规模为5亿元,将主要对智能(包括但不限于末端自动驾驶、仿生机器人、物流科技等)、低碳(包括但不限于可降解材料、储能、氢能、光伏等)、本地生活新机遇领域的非上市企业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或准股权投资或从事与投资相关的活动。

顺丰做LP,出资5000万

官网显示,顺丰控股成立于1993年,是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依托于公司拥有的覆盖全国和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的高渗透率的快递网络,顺丰为客户提供贯穿采购、生产、流通、销售、售后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0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