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亿,南京市级科创基金与华软资本合作发起一支基金

紫金山知识产权基金总规模5亿元,主要围绕南京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紫金山实验室的创新资源优势以及相关前沿技术,进一步推动其知识产权运营和科研成果转化。
2022-12-08 10:05 · 投资界     
   

近日,由南京市级科创基金和华软资本发起,江宁产业基金、江宁经开高新科创基金及社会资本共同参与设立的紫金山知识产权基金——南京华软创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于中基协完成备案,正式启动投资。

该基金总规模5亿元,主要围绕南京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紫金山实验室的创新资源优势以及相关前沿技术,进一步推动其知识产权运营和科研成果转化。

紫金山实验室聚焦网络通信与安全领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引领全球信息科技发展方向、解决行业重大科技问题为使命,通过吸纳全球高端人才,开展前瞻性、基础性研究,力图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开展重大示范应用,促进成果在国家经济建设中落地。

华软资本将通过旗下知识产权大数据系统,结合紫金山实验室知识产权的特点,采取定制化产品服务、知识产权赋能等方式,进一步挖掘梳理围绕紫金山实验室的相关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机会,助力紫金山实验室产学研与投资有机结合。

来源:南京市科学技术局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0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