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省第一支知识产权基金落户济南高新区,规模2亿

该基金将以市场化方式运营,主要投资方向为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等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
2021-07-20 08:52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近日,山东省第一支知识产权基金——“济南三价融智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落户济南高新区。该基金由中央专项经费支持建设,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设立,基金规模2.01亿元。

据悉,该基金将以市场化方式运营,主要投资方向为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等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重点支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专利转移转化项目、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发展等,发挥知识产权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知识产权基金将成为济南高新区科技、人才、资本、产业等多种要素的重要链接纽带,可加速推动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科技成果特别是知识产权的转化与应用,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动力,创造更多具有转化前景的科研成果。据介绍,目前该基金已完成注册和资金募集,计划7月份召开基金临时合伙人大会后,即可面向社会开展投资活动,为知识产权密集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6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