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迈科康生物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广发乾和领投

迈科康生物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专注创新疫苗和新型佐剂研发的企业。
2022-12-08 10:5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8日消息,迈科康集团近日宣布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乾和领投,原股东国寿股权公司、新尚资本继续跟投,以及新投资方江远投资、国海创新资本、粤民投基金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迈科康生物多个疫苗管线的临床试验、人用疫苗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公司人才团队的扩展和完善。至此,迈科康生物2022年内完成两轮累计近8亿元人民币融资。

from clipboard

据公开资料显示,迈科康生物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专注创新疫苗和新型佐剂研发的企业。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新型佐剂平台、重组蛋白表达平台及mRNA平台。管线项目包括多个重大传染病的预防疫苗和针对乙肝、过敏性疾病、癌症的治疗疫苗,均为国内首创、市场空间巨大的重磅品种。首期自主研发的两个创新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迈科康生物创始人陈德祥博士表示:作为创新驱动企业,迈科康生物依靠自己的技术平台和人才优势进行产品创新,力争做国际化企业。衷心感谢广发乾和、江远投资、国寿股权公司、新尚资本、国海资本、粤民投基金的认可,迈科康生物目前已有2项产品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且每年都新增1-2项管线产品申请IND,接下来公司还将在产业化进程上发力。

广发乾和总经理敖小敏先生表示 :更有效更安全的疫苗产品一直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健康保障和美好生活需求的必需品,我们看好迈科康生物在创新佐剂和重组蛋白疫苗技术平台上的研发和执行能力,在预防性和治疗性疫苗开发中已取得初步成果且仍具有巨大潜力,同时公司兼具国际化视野和产业化落地经验。希望持续陪伴公司做出更优秀的中国造疫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