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啟赋资本两只新基金完成募资

啟赋资本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专注于早期投资和产业投资的创投机构。
2022-12-16 17: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啟赋资本宣布完成两只合计10亿元规模新基金的募集。

啟赋此次募集的两只基金均定位于早期投资。其中一只为啟赋深圳天使基金,主要投资于深圳市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其他市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的天使阶段项目;另一只为长沙啟赋数通基金,将延续啟赋在早期投资&数字经济领域的投资积累优势,重点投资产业数字化领域创新项目,包括数字经济的基础层与应用层。

啟赋资本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专注于早期投资和产业投资的创投机构。投资行业覆盖工业互联网、新服务、新消费等产业互联网,和以新材料为核心的先进制造两大领域。受托管理的资金主要来自于国内顶级的机构投资人,包括国有出资平台,政府引导基金,专业母基金投资人、上市公司等。机构投资案例有高途集团、天宜上佳、航天宏图、驴迹科技、泡泡玛特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5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