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洛斯本周第二笔募资,54亿元

该期中国收益基金是本季度内普洛斯在中国完成募集的第二支收益型基金。
2022-11-25 11:0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5日,普洛斯宣布最新一期中国收益基金完成募集,投资规模达54亿元。该基金投资人为国内领先的保险机构,既有新投资伙伴,也有现有投资人,其中多家曾参与投资普洛斯中国的其他基金。普洛斯担任基金管理人以及资产管理人。

该基金投资于位于上海、青岛、武汉、长沙等物流核心枢纽的13处业已稳定运营的现代化物流基础设施,可租赁面积超80万平方米,为电商、物流以及零售行业的头部企业提供服务。与往期收益型基金一致,该基金项下资产组合品质优秀、运营成熟,满足了投资人对产生稳定、可持续现金流的资产的需求。

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该期中国收益基金是本季度内普洛斯在中国完成募集的第二支收益型基金,在短期内我们能够连续完成两支收益基金的募集,说明投资人对普洛斯为其创造优秀业绩的能力充满信心。普洛斯通过新基金募集,加强资本回收和循环,继续投入开发领先的物流基础设施资产,支持产业和经济发展。”

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赵明琪表示:“中国供应链市场非常具有成长性,即使在受疫情影响的宏观背景下,也体现了强大的韧性。同时,传统零售不断线上化,也促使电商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数字化和效率提升成为趋势,这都给市场带来新的机会。普洛斯持续看好中国的产业转型和内需市场的前景,致力于投资开发服务新经济产业的基础设施,并通过智慧化管理与碳中和等举措赋能客户的可持续发展,做客户长期的伙伴。

过去12个月,普洛斯在中国、日本、欧洲及越南等地多支物流不动产基金完成募集,全球范围内的物流开发型、增值型及收益型基金募资共超过150亿美元。在中国,普洛斯的物流基础设施总面积超过4,900万平方米,物流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50亿美元。

来源:普洛斯GLP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43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