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林省创业企业投资引导基金出资一支子基金

拟参股基金的具体名称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基金管理人名称、基金规模、引导基金出资额等以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
2022-12-19 16:30 · 投资界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政府投资基金管理的意见》(吉政函[2022]28号)规定,现对吉林省创业企业投资引导基金拟参股设立基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2月12日至12月18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式如下:

一、拟参股子基金

吉林省创业企业投资引导基金本次公示的拟参股基本情况如下:

吉林省创业企业投资引导基金出资一支子基金

拟参股基金的具体名称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基金管理人名称、基金规模、引导基金出资额等以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

二、异议处理

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期内的基金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吉林省创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电话等。如需保密,请予说明。

联系人:吴茜茜

电话:0431-81803262

电子邮箱:jlcxtz@163.com

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伟峰东第11号办公楼30层3007室

吉林省创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吉林省创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6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