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唐山设立产业升级基金,100亿

围绕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强链补链延链项目,推动唐山本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2022-12-21 15:1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14日,国盛资本与唐山能源集团、达闼机器人在唐山举行唐山产业升级基金签约仪式。

唐山产业升级基金目标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由唐山能源集团、达闼机器人、国盛资本等共同发起设立,基金将依托唐山的资源禀赋、工业基础,结合国盛资源优势,围绕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强链补链延链项目,推动唐山本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各方将以本次基金合作为契机,积极推动以资本为纽带的两地合作新模式,依托各自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大力促进沪、唐两地产业的合理布局、错位发展、协同互补,实现产业链、价值链的紧密连接,推动生产要素的合理、高效配置,携手打造长三角与京津冀合作共赢新标杆。

来源:国盛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7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