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禾泱泱宝宝辅食 保留大自然的味道

2022-12-01 13:20 · 互联网     

来源标题:禾泱泱宝宝辅食 保留大自然的味道

在众多辅食品牌中,禾泱泱宝宝辅食一直坚持食物的自然原生营养与无多余添加,专注于为宝宝带来安全、营养又美味的辅食,因此也成为了更多宝妈们的选择。

为了真正做到自然本味,禾泱泱宝宝辅食在中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生产基地,打造真正适合幼儿自然成长所需的食物。以禾泱泱果泥为例,食材来源全球有机农场,100%进口果蔬,用天然新鲜蔬果搭配成适合宝宝食用的果泥,只为保留大自然最 初的味道。

禾泱泱西梅苹果泥

禾泱泱西梅苹果泥

甄选法国有机西梅,搭配西班牙有机苹果,两大水果中都富含膳食纤维与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能够帮助宝宝的胃肠蠕动,酸甜可口的味道更易被初尝辅食的宝宝接受。同时,西梅中的维生素A还能够起到保护宝宝的皮肤与发质的作用,可以更好地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禾泱泱牛油果猕猴桃苹果泥

营养科学配比,精心选用的墨西哥牛油果产自肥沃火山土;意大利猕猴桃有“果中*”的美誉,产地土壤肥沃,日照充足,个头饱满;来自西班牙的苹果由于昼夜温差大,水分充足。所有水果全程采用欧盟有机农场种植,欧盟有机认证工厂生产,具有品质保证。

禾泱泱凤梨椰子香蕉苹果泥

甄选哥斯达黎加有机凤梨,香甜多汁,富含丰富的菠萝蛋白酶,能够很好地分解宝宝肠道中未吸收的蛋白质。搭配有“膳食纤维*”的斯里兰卡有机椰子,每批果泥都经过瑞士SGS严格检测把关,无任何多余添加。

除了以上三种口味的果泥外,还有牛油果菠菜橘子苹果泥、羽衣甘蓝牛油果梨子苹果泥、葡萄樱桃苹果泥等,宝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以及需要补充的营养元素来选择。

宝宝长到一定月龄,就需要从辅食中获取营养了,果泥就是众多辅食中的一种。禾泱泱宝宝辅食坚持用来自于全球多个产地的水果打造具有超高营养价值的果泥,促进宝宝健康发育,不负万千宝妈的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