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货拉拉全程助力2022绍兴马拉松,提供专业物流服务!

2022-12-05 11:53 · 互联网     

11月12日7点30分,浙江绍兴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货拉拉作为官方指定物流专项服务商亮相越马,为马拉松现场10000多名跑友提供运输及存衣车服务,为初冬的越马增添了一抹新色彩。

据悉,本次赛事是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浙江省体育局指导,绍兴市体育局、越城区人民政府、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绍兴市奥体中心协办,绍兴越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本次马拉松共设置三个竞赛项目,分别是42.195公里的男、女马拉松,21.0975公里的男、女半程马拉松,和6.5公里的男、女迷你跑。组委会还设置了百团大战、“亲子绿跑”、“慈善跑”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内容。本次赛事虽因疫情影响,规模减小,但跑者热情依旧未减,现场气氛高涨。

图片3.png

而货拉拉在本次绍兴马拉松中全程提供物料转运车及存衣车运服务,现场40辆厢式货车整齐排列,时刻为赛事运输做准备。据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说,在前一天晚上凌晨,货车司机们已经整齐有序的将车辆停放好,整晚待命,以确保第 二天马拉松的顺利举行,运输服务更*。这也正像是货拉拉的价值观,激情,坚毅,贯穿在每一位员工和司机心里。除了在本次赛事提供运输服务外,货拉拉在马博展上还设立了展位,现场小游戏和互动供游客参与。除此之外,在马拉松活动开始之前,货拉拉也有一些直通赛名额发放给爱运动的健儿们,对于一个货运平台来说,亲近客户走近客户是最 正确的选择。

图片4.png

本次马拉松从奥体中心(解放大道与洋江西路交叉口)出发,途径鲁迅故里、陆游故里、柯岩风景区、绍兴博物馆等全城人文名胜,让跑者一路奔跑,与古圣先贤对话,领略绍兴千年古城、东方水城的独特魅力。组委会还在赛道沿线安排了众多文体活动,组织书法家、越剧演员、啦啦队等群众和团体,以鲁迅笔下风情等绍兴特色打造赛道氛围,让跑者在跑马的过程中就能听一段经典折子戏、品一口绍兴黄酒、看越王点将场景再现,将马拉松赛道变身为一条流动的文化风景线、一场酣畅的文化盛宴。而本次货拉拉的品牌也成了助力跑者缓解疲劳的风景。

图片5.png

赛事当天,虽气温较高,但货拉拉司机们的热情更高。货拉拉以专业的运输和热情的服务获众多跑友好评,期待我们2023越马再次相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