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再来人布局全国化,深圳分公司已开业!

2022-12-05 14:06 ·      


再来人留学是北京华来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留学品牌,由两位杰出的牛津校友谌烜沙(Alan)和 Vits Voronkov创立。自创立以来,再来人始终专注于解决教育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其核心问题表现为教育资源过于集中在世界的“一线城市”。基于对此问题的思考,我们明确自身愿景——将全球教育资源产品化,让所有学生都能够拥有并且终身受益。

在留学产品线,我们以攻克名校申请为起点,研发出一系列产品来帮助学生在留学这件事上充分发挥潜力、实现个人目标。它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再来人坚持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我们汇集了各行各业的全球菁英,共同去解决教育领域的各种问题。其表现在,我们拥有来自于牛津、哈佛、高盛的全球人才团队;作为劳斯莱斯集团全球董事长&麦肯锡前任全球董事长的投资人;以及由来自于哈佛、斯坦福、耶鲁、普林斯顿、MIT等名校菁英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导师团队。

另一方面,为保障教育结果,我们结合世界名校招生官,从大数据库中获取海量留学资讯,独立研发KEIS方法论与能够帮助学员从0-100多方面提升的STEP辅导体系。同时,为了能够让学生更便捷的学习,我们上线了MSP服务平台,通过科技优化了教与学的整个过程,实现了学生-家长-导师全程透明的“三位一体”的立体化教学。

此外,为了能够帮助更多中国青年在国际舞台释放潜能,我们启动了再来人奖学金项目,提供价值10万元的服务内容,并为学生搭建全球菁英社群,让他们获得求学和职业道路上所需的资源和人脉。

目前,再来人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1,500余位来自世界知名院校的“全明星阵容”师资团队,将全世界最 优质的教育资源产品化,助力每一位学子的名校留学梦。而成立至今,再来人也获得多项行业资格认证和奖项,这不仅是大众对再来人服务质量的认可,更是市场对再来人留学教育体系的认可。

2014年,再来人独立研发的STEP辅导体系及针对名校申请的KEIS方法论导师制成为行业发展的一次突破性跨越;

2017年,再来人先后被新华网评选为「公众信赖出国服务」,被新浪网评选为 —— 「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

2018年,再来人帮助学员获得奖学金突破12亿,同时被中国品牌榜评为 —— 「教育行业领导品牌」;

2019年,再来人帮助学员获得奖学金突破18亿,被搜狐评为 —— 「年度影响力科技创新教育品牌」,被36氪评为 —— 「教育高成长*」;

2021年,再来人第七届行前训练营圆满举办。再来人Workshop必修课体系上线,提供学员留学申请全知道,留学必修课,提前为申请打下良好基础。

2022年,再来人留学受邀成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同时还成立了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并发布了“10248服务标准“,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中国教育行业AAA级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权威认证。

步履不停,我们也一直在成长!只为给信赖再来人的家庭提供优质、稳定的专业教育服务,助力孩子圆梦理想校。经过多年发展,再来人国际教育产品已经占有行业*地位。到目前为止,再来人已帮助学员获得13500+封世界知名院校录取,近5年累计获得超过2,000封常青藤录取,累计帮助学员获得超过29亿元奖学金。

为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为全国各地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11月25日,再来人留学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为大湾区学子带来优质的国际教育产品和服务。深圳分公司是再来人留学第 一家城市级分公司,是再来人留学深化全国服务版图的第 一步和重要里程碑。

深圳分公司将由北京总部统一管理,配套同质量的师资、标准化的产品、规范化的服务,为大湾区学子提供总部级的国际教育咨询服务。作为国际教育的领跑者,再来人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员的国际化培养提供稳定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中国青年人充分发挥潜力,在世界舞台上取得成就,实现梦想与自我价值。

再来人留学创始人兼CEO谌烜沙表示,深圳分公司肩负着再来人全国化布局的重任,再来人将投入公司最 大化的资源,助力深圳分公司实现快速突破,从而将深圳模式打造成全国可复制的样板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