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ZL Garden与 IEDAS 艺文创新共探学科创造力激发之路

2022-12-06 11:40 · 互联网     

1.jpg

JZL Garden与IDEAS艺文创新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探索Web 3.0,突破既有NFT艺术品的功能限定。

艺文创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IDEAS)由资深综合艺术策划人翁菱女士创立。拥有国内外*的跨学科专家智库和项目资源。IDEAS的核心理念是通过跨学科探索与实践激发全新创造力,从而释放人文环境的多元可能。艺文创新持续将艺术、设计、科学与不同创造领域的跨界协作融⼊社会、城市、乡镇与环境的发展;通过创新的自然及人文环境营建与提升,推动社会的良性变迁。

JZL Garden将与IDEAS艺文创新共同打造立足于激发跨学科创造力的NFT项目(Life of 21)。(Life of 21)是关于生命的数字艺术,(Life)代表着个体的生活,也是人类生命的共同体,更是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的命运走向。(21)寓意着充斥着不确定性的21世纪,同时也代表21位具有先锋视角的创造者。

该项目将引入21组创作者,通过他们的作品,构建这个星球生命的21个节点、构筑生活的21个元素,以“重塑”的名义,跨越虚幻与真实的边界,重塑时间与空间的想象。

JZL Garden旨在汇集跨界精英一同建立Web3.0的“雅典学院”,致敬“文艺复兴”。其使命是不在乎种族、财富、性别,建立一个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共识社区,聚焦环保、平等、文化冲突等世界性问题。JZL Garden将推出充满哲学深意、聚焦“全球变暖和粮食危机”的“蒲公英”计划,为参与计划的项目全程对接头部的科学家、并提供资金技术支持以及推广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