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忘初心,践行公益,《迷你世界》公益之路不止步

2022-12-09 11:09 · 互联网     


公益的力量在于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或一家企业的事,需要的是整个社会的积极助力。《迷你世界》作为知名的沙盒平台,也一直在专注公益事业的发展,并且借助自身平台的优势,以及企业的力量,充分发挥责任担当,每年都会推出一个主题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为了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迷你世界》一直向前,但是并没有忘记自己当初创作的初心。给予玩家高度的游戏创作自由空间和每月都会进行平台更新修复游戏内部问题,这是迷你世界一直在坚持的。2022年,迷你世界在新年的时候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推出了多个新项目,推出了多个活动赛事活动和新的版本。作为一款年轻的沙盒类游戏品牌,目前,《迷你世界》已有6年的运作时间,正在一个上升期和拼搏奋斗努力的时候。不难预见,迷你世界将带着一腔热血,继续努力把自己的品牌打造得更大,走向全世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面起飞后,《迷你世界》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涉足于公益事业,每年推出一个主题参与公益活动。早在2018年,《迷你世界》就推出了公益大事件——“世界守护计划”。该活动以“环保筑梦师”为主题,联合腾讯QQ游戏大厅与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合作,向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地区捐赠了5万棵梭梭树,爱护环境,保护家园,让绿色布满世界每一个角落。

此后,《迷你世界》推出了“遇见天使”爱心捐赠活动、保护雪豹公益活动、修复敦煌壁画公益活动……到2022年,《迷你世界》6周年之际,再次推出了的长城守护公益活动,通过数字化形式,弘扬长城文化,让广大用户了解文物历史,并代表用户将40万元助力善款全部捐赠于中国长城学会,用于开展长城的修缮及研究工作。

从对社会环境的关注,到爱心捐赠、呵护传统文化等活动来看,《迷你世界》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并不仅限于对青少年的关注,更在于其对整个社会的关注。相信在后续的发展中,《迷你世界》依旧会不断践行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美好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