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定海乾坤,护航全程,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产品亮相“2022中国程序员节”

2022-12-09 17:14 · 互联网     

12月5日,以“追光数字文明码动程序世界”为主题、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中软国际)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程序员节”于南京举办。本次盛会特邀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知名院士专家莅临,并吸引到数万技术大咖、程序员以及专业人士踊跃参与。

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产品亮相“数智生态,码动未来”分论坛(简称论坛),论坛联合中软国际生态伙伴,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围绕扎根根技术创新、创造数字化知识新价值、人才培养实践、生态建设等议题,发表行业新观点,多维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程序员是数字世界的灵魂,在软件赋能、赋值、赋智中发挥了先锋和引领作用。通过聚焦程序员群体,关注程序员所关注的学习、成长、发展的各个阶段,论坛立足行业发展实际,汇集业界大咖,面向开发者,共话数字时代下的新趋势,共谋自主创新大格局下的新发展。南京未来科技城党工委书记俞平、中国软协副秘书长付晓宇,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COO王磊出席分论坛活动并致辞。

论坛现场

中软国际解放号研发部总经理黄伟聪为现场参会嘉宾带来“定海乾坤,护航全过程服务”的议题分享。中软国际解放号依托中软国际IT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数字化赋能能力,汇聚丰富的产业生态资源,秉持“服务+平台+生态”创新服务模式,提供覆盖“方案、采购、建设、交付、运行”的数字化全过程服务体系,建立项目管家服务贴身服务模式,为政企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黄伟聪分享,中软国际解放号专注于信息化项目的三方服务,即全过程服务。在服务方面,全过程服务包括了方案、采购、建设、交付、运行维护全部环节,中软国际解放号拥有“面向客户的服务管家平台”与“面向交付的运营服务中台”,可强效支撑全过程服务。

中软国际解放号研发部总经理黄伟聪

他也分享了具体的服务及产品,如中软国际解放号服务日历,具备有序管理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能力,可进行全过程管理计划,明确重要节点和服务SLA、月度工作计划看板,精准定位项目计划和问题。“巡检”报告,可生动还原现场实况,视频展现,现场实况更真实,有问题早发现,帮甲方客户管好项目质量。

“欲成大事者,起名为先行”,中软国际解放号针对运营服务中台取名为:“定海”,寓意如定海神针一般,远程协作,高效服务。中软国际解放号定海平台可做到服务管家识别远程交付需求,线上组织前置审查远程协同。服务顾问线上接单,进行拆单与任务分派,对交付成果闭环审查,三方服务专家线上受邀,远程协同,线上提交交付成果。

黄伟聪分享中软国际解放号全过程服务点位

黄伟聪强调,服务标准化是支撑服务平台化的基石,不做“事事*”,但求“件件标准”,凡事力求做到60分,就是标准化的“及格线”。这是一件“难而正确的事”,却是中软国际解放号持续在全力追求的*目标,中软国际解放号定海平台覆盖数字政府建设运营全环节,通过“人+工具+平台”保障项目交付成功!

本次盛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术权威、院士大咖、技术精英、企业掌门人,群英荟萃,技术论道,为本次“2022程序员节”注入了不一样的热情与活力。伴着不断回荡的技术热情,在未来,中软国际解放号必定不忘初心,力求成为行业与客户心中的“定海神针”,愿以绵薄之力,护航数字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