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何减轻负担走的更远?轻量化户外品牌这么做!

2022-12-28 12:39 · 互联网     


现如今,户外运动已经成为新的网购消费增长点,并主要呈现出三大消费趋势。生活方式品牌蕉下敏锐捕捉到大众对于户外运动更加休闲、轻松的追求,以及对户外产品一物多用、实用便携等户外产品偏好,于2022年在业内首次提出了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的概念。过去,购买户外用品的基本上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装备专业性强,价格也处于高位,轻量化户外不容易实现,但今年以来,随着市民出游热情的高涨,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轻量化户外也变得越来越受青睐。

在蕉下看来,轻量化户外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也在逐渐融入进了每个人的日常,这也正是全球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新趋势。那么蕉下作为轻量化户外的倡导者,都为此做了什么努力呢?

蕉下不断深耕轻量化科技研发

蕉下对于轻量化户外领域的探索,能追溯到成立之初。早在2013年,蕉下就以涂层防晒小黑伞开启了对“轻量化户外”领域的探索与布局。蕉下认为,户外防护对于有户外活动需求的大众而言,是他们走向户外的关键一步,使得普通人在面对变化莫测的户外环境时,获得更多自信与安全感。同时,专业户外运动的爱好者也有不同场景下的防护需求需要被满足。

同时,在蕉下的经典爆品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在持续进行轻量化黑科技的研发。以Anti-UV起步,蕉下持续发展出Anti-Hot、Anti-Water、Anti-Burden、Anti-Cold等全方位的AntiTecTM防护科技,逐步积淀了“科技复用”与“轻量便携”的核心能力。

伴随着AntiTecTM防护科技的不断发展,蕉下又从纤维、涂层、面料、结构、设计、成套化等方面,进一步完成了轻量化科技、轻量化设计、轻量化套组方面的专利积累、技术实践和产品创新,逐步丰富与完善产品矩阵,来满足大众对于户外活动的需求。

借助品牌优势,满足消费者轻量化户外的多重需求

作为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蕉下立足于年轻消费者对于轻量化户外生活的需求,推出更具专业性、舒适性的产品,很好地诠释了轻量化户外的独到之处。

特别是蕉下特殊的轻量化科技,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户外体验。

首先,蕉下通过探索多种创新性的轻量化材料,采⽤前瞻性的轻量化材料,不仅降低了产品自重,让户外装备的⼩体积、轻重量和易收纳成为可能,也让前所未⻅的轻盈户外体验得以实现。如仅178g的六折扁伞、和360g重的⻢丁靴等。 

其次,蕉下的产品采⽤柔软抗皱材料,结合⾃身结构实现灵活收纳,让收纳更简单。例如加宽伞带、搭配伞包的⼝袋系列⿊胶防晒伞、随意折叠不变形的间末渔夫防晒帽、轻薄不易皱的短款防晒服等都能实现轻松好收纳的效果。

不仅如此,蕉下采⽤创新的结构⼯艺,让产品体积更⼩,以更⼩的空间承载更多功能。如蕉下推出的巴掌⼤⼩的昼望系列折叠墨镜、⼿机⼤⼩的六折扁伞、轻松⼀卷好收纳的⻉壳帽等。 

目前,蕉下的产品包含户外服饰、用品、配件等品类,是基于专业的轻量化科技和人性化设计来打造兼具户外防护、轻巧便携、多功能集成的装备,为大众提供可覆盖日常通勤、旅行游玩与户外运动等多场景应用的新一代轻量化户外产品,使用户可以享受更佳舒适与纯粹的户外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