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敏感肌面霜如何选?锁定薇诺娜不出错

2022-12-29 12:24 · 互联网     


从消费市场来看,随着科学护肤理念的普及,消费者不再盲目跟风,跟随广告营销“种草”护肤品,而是结合自身肌肤情况,对产品选择有了更为理性的判断。基于此,安全有效,高标准的产品,往往更容易在市场中突围而出。尤其对于日益呈现增长趋势的敏感肌人群而言则显得更为重要。薇诺娜长久以来都坚持精准护肤的理念,产品上坚持大单品策略,致力于打造安全、有效、跨越消费周期、可伴随消费者终身的品牌。

其中,薇诺娜旗下具有修护力的敏感肌专用面霜是众多敏肌用户的必备品。譬如薇诺娜特护霜凭借愈红修敏、重筑屏障、保湿锁水的显著功效,被无数敏感肌用户誉为“必用*面霜”,更长年盘踞国内各大敏感肌护肤品类榜单的前列。

在产品成分上,薇诺娜特护霜以舒缓、修护、补水效果为主,采用高精简配方,直达敏感肌肤的痛点。其中含有的青刺果成分能够促进肌肤生成神经酰胺,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为肌肤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该项成分效果也已经过验证成果刊载于中华皮肤科杂志的《青刺果油对神经酰胺合成及神经酰胺酶表达的影响》一文中;而马齿苋精华产生的多糖化合物可以让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舒缓肌肤敏感不适,提升肌肤耐受力。马齿苋也曾被中华皮肤科杂志刊文于《含青刺果油和马齿苋的舒敏保湿特护霜修复敏感性皮肤的屏障功能评估》;大分子透明质酸纳有强大的抓水能力,它能在肌肤表面组成保湿网络,起到补水锁水的效果,同时还能给肌肤补水保湿,缓解肌肤干燥不适。在安全、温和的成分呵护下,敏感肌肤可以改善肌肤泛红、刺痛、干痒等问题。

当然,在产品体验感愈发被注重的当下,薇诺娜特护霜的使用体验也被众多消费者称赞。其乳液质地,润泽轻盈,渗透力极强,上脸易吸收,让脆弱的敏感肌吸收起来毫无负担。瓶身特别设计的泵头可隔绝外界空气和细菌,避免植萃活性分子氧化,也保证产品不受污染,干净卫生,让使用者更加安全放心。

正是源于如此产品专研精神,薇诺娜在功效性护肤市场中才能获得大批拥趸。练好内功,花更多精力在科研与科普上,用真实有效的好产品去吸引消费者,是薇诺娜长期以来呈现给消费者的品牌样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