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关村科金亮相第三届国际科创节,得助智能陪练获2022年度数字化先锋产品奖

2022-12-30 11:52 · 互联网     

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即数服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超过300家全球科技创新头部品牌出席,150余位重要嘉宾分享前沿观点,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来自全球的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以及跨领域精英将在这里分享前沿观点,激发思考。

中关村科金受邀出席,得助智能陪练获2022年度数字化先锋产品奖

中关村科金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各知名企业高层及业界专家聚焦数字化发展、人工智能应用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智能科技的创新趋势。凭借行业*的产品服务能力,中关村科金旗下核心自研产品“得助智能陪练” 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先锋产品奖,产品技术实力得到业界高度认可。

会上,得助智能陪练团队的产品负责人就智能陪练的核心技术及应用场景进行了精彩演讲。他表示,当今的商业环境中,人才竞争是企业竞争的核心力量,企业对高阶人才的培养需求愈发明显,在线培训、远程培训、话术提炼、客户问题分析等数字化培训需求越来越旺盛,而传统的培训方式已无法适应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

基于对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的全面分析,中关村科金推出新一代企业智能化培训系统“得助智能陪练”,打造模拟真实业务场景的沉浸式陪练体系,助力企业降低培训成本,培养高质量业务员,为实现业务持续增长创造价值。

作为新一代大规模智能员工培训工具,得助智能陪练一直致力于缩短员工的培训周期,通过员工与陪练机器人的互动语音对话,从语义、情绪、语速、违规词等不同维度,进行实时评分,监控服务品质,助力员工成长,完成学习>掌握>考核>应用的培训闭环。得助智能陪练不仅仅是话术训练,其背后所映射的是无限调用、高度自动化、AI计分、学练一体等多重功能的综合体现。它不再是用培训去模拟业务,而是将业务场景拆解成培训项目,真正打通了与业务之间的壁垒。例如客服中心收到的高频问答top10、表扬案件、投诉案件、成单案件,得助智能陪练都可直接设置成场景模型,提炼出真实数据,下发给员工进行训练,再快速将训练结果反馈至业务部门,确保业务部门在真实数据中寻找营销商机。通过得助智能陪练的应用,助力企业降低培训费用,规避营销风险,挖掘优秀业务话术,推动收入增长。

目前,得助智能陪练已在银行、保险、政务、汽车、零售、电商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落地实践案例,广泛应用于销售、客服、代理人、一线门店人员等人才培训场景,助力企业解决员工培训痛点,实现员工培训的智能化升级,全面提升员工技能,更好地赋能业务增长。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服务已步入深耕用户需求的下半场。以智能科技为驱动力,促进客户服务能力升级将成为企业降本增效、完成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点。作为国内*的对话式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关村科金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时音视频等前沿技术领域形成多项核心能力,累计申请受理200余项专利,获得CMMI5国际认证。其中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技术在国际AI大赛舞台上斩获冠、亚军。语音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机器视觉三大算法领跑行业,获得工信部、信通院、IDC等权威机构认可。

未来,中关村科金将不断打磨产品技术,深入挖掘智能科技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携手业界合作伙伴持续提升数字化升级能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