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亿,九江市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完成注册

据了解,九江市现代产业引导基金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原则,紧密结合九江市重点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需要,通过设立子基金支持九江地方产业发展。
2023-01-03 14:0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近日,九江市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在柴桑区完成登记注册,总规模100亿元,这是继今年4月落地百亿工业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之后,九江市设立的又一支百亿规模引导基金。 

据了解,九江市现代产业引导基金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原则,紧密结合九江市重点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需要,通过设立子基金支持九江地方产业发展。该基金发挥省、市级投融资平台优势,投资方向主要围绕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九江重点发展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重点支持科技含量高、支撑力度强的重大项目,特别是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5020”项目,为打造新型九江工业重镇提供强大的资本动能。

来源:九江市工信局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2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