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持续打造创投生态圈,清科创新中心再启南京合作新篇章

日前,清科创新中心与金鱼嘴基金街区已签订进一步的合作协议。对清科创新中心来说,这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标志着双方合作即将开启崭新篇章。
2023-01-03 14:18 · 投资界     
   

12月28日,“金鱼嘴机构日·中科创星硬科技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指导,建邺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发展中心、南京金鱼嘴每日路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清科创新中心、中科创星承办。

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结合行业的发展趋势,清科创新中心联合中科创星,定向邀请了迪威码半导体、布科思科技等七个优质项目参与此次路演,涉及机器人、雷达、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深圳高新投、奇绩创坛、天创资本、兰璞资本、源起基金、力合资本、南京市创投等超50家知名机构,与路演企业展开了充分交流。

本次机构日活动是清科创新中心活跃在南京创投圈的一个缩影。

汇聚力量,打造特色创投生态圈

2019年9月,清科创业(1945.HK)旗下清科创新中心牵手南京,与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展开深度合作。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是全国首个基金特色街区,按照“1+4”布局重点打造1个示范区和4个特色片区,规模已超45万平方米,区域内已集聚各类股权投资机构超1700家,注册基金规模超4300亿元。

“金鱼嘴每日路演”是金鱼嘴基金街区打造的全国基金街区中首个资本交易要素撮合平台。自合作以来,清科创新中心联合“金鱼嘴每日路演”平台,每年开展各类行业交流、投融资对接、企业辅导等活动数十场,持续汇聚创投资金、银行、产业资本、科创企业等多方力量,带动区域创投氛围,助力金鱼嘴特色金融生态圈打造。

清科创新中心依托投资界为首的全媒体矩阵,每年通过全网营销、主题宣传策划等形式,高频次、多维度地为金鱼嘴基金街区发声,持续扩大金鱼嘴基金街区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吸引投资机构及科创企业落地。

创新模式,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

深耕行业20多年,清科创业拥有丰富的创投资源和经验。结合自身在创投行业的领先优势以及金鱼嘴基金街区的区域特点,清科创新中心通过创新招商模式,持续扩大“走出去”影响,加速“引进来”效应,全面助跑金鱼嘴基金街区创投集聚。

每年,清科创新中心为金鱼嘴基金街区导入百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同时落地数十家基金及管理公司,包括兰璞资本、德联资本、58企服等,深度服务资本落地。此外,通过搭建产业和资本的沟通平台,吸引投资机构聚焦本地创新企业,推动创新企业落地南京,促进产融协同发展。

凭借在南京创投市场发展与金融环境建设工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与优秀表现,清科创新中心获得了南京建邺区 “引资引智优秀奖”、“金融产业奖”、“双招双引大使”、“建邺合伙人”,以及“南京市招商合作伙伴”等荣誉奖项,得到了相关政府的肯定。

携手共进,开启创新发展新篇章

日前,清科创新中心与金鱼嘴基金街区已签订进一步的合作协议。对清科创新中心来说,这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标志着双方合作即将开启崭新篇章。

未来,清科创新中心将全面构建高效能合作平台,助跑金鱼嘴打造更加科学完善的创新创投生态体系,吸引国内顶尖金融资本集聚,促进金融机构深度落地,提升金鱼嘴街区行业影响力,发挥金融资本最大效力,用金融力量,锻造“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2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