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速联科完成A轮融资,深高新投、联和资本投资

广东速联科专业从事互联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及生产制造。
2023-01-03 17:2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广东速联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速联科”)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深高新投、联和资本共同参与完成,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提高企业产能和研发投入,提前产业布局。

深高新投与广东速联科的合作始于2020年,深高新投为企业提供500万元纯信用的融资担保资金支持。此次,深高新投充分发挥“投保联动”独特优势,再度以股权投资形式助力企业发展,参与广东速联科A轮融资,助力其把握射频互连行业的发展机遇,在新一轮的竞争发展中再创佳绩。

作为深圳市“20+8”产业集群的网络与通信领域企业,广东速联科专业从事互联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及生产制造。公司拥有技术专利8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20多项,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射频微波无源器件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资质。

广东速联科完成A轮融资,深高新投、联和资本投资

广东速联科经过多年努力,已完成从产品初始的设计研发端,至精密机加工、特种电镀、同轴电缆生产、组件装配的生产端,最终到产品性能测试端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整合布局。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机械加工生产与组装测试能力,公司专业为客户解决各种严苛环境的复杂互连应用,与各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销售与技术服务已覆盖全球主要工业国家。

广东速联科目前拥有射频连接器、同轴电缆及组件、高速线缆组件、射频测试探针、工业高速线束、定制混装线束等产品链,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测试测量、医疗设备、国防军工、卫星通讯、航空航天及工业生产等领域。在高频微波互联产品领域,产品频率更是达到110GHz,为业界巅峰。

受益于全球市场渗透持续发力,国产替代持续深化的时代背景,射频互连产品市场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根据 Bishop&Associate 数据,2021年中国连接器市场约为222亿美元,至2026年中国连接器市场规模将达到315亿美元。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制造业飞速成长,国家亦制定了一系列鼓励政策为连接器行业发展注入动力。

广东速联科精钻产品创新,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新产业基地,全方位助力企业上市发展,同时利用技术优势积极开拓品牌业务,逐步渗透进入智能驾驶、量子计算、半导体/光伏制造、深海通信等新兴增量市场行业,聚焦高频、高速、高压连接器等重要细分赛道,推动我国射频互连行业的技术进步,实现产品技术和客户市场的跨越性发展。

未来,深高新投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扶持中小科技企业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始终以国家战略为奋进方向,持续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创新者赋能,为更多像广东速联科一样的“小巨人”企业注入发展动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