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原前海基金二期签约落地郑州,目标规模50亿

基金重点投向河南省、郑州市所属区域重点培育的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新材料、智能设备、5G 技术、高精铝和特色装备制造等领域。
2023-01-10 09: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9日,中原前海股权投资基金二期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举行。

据了解,中原前海股权投资基金二期郑州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与河南农开新兴产业投资基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基金、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及南阳市、濮阳市等河南省内多家投资机构共同出资设立,基金目标规模50亿元,由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基金重点投向河南省、郑州市所属区域重点培育的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新材料、智能设备、5G 技术、高精铝和特色装备制造等领域。该基金还将在项目引入、人才培养、生态培育等方面与郑州市进行深度合作。

来源:郑州日报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6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