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榜单公布!2022年度第三届创变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影响力较高、专业性较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云掌财经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一直备受业界关注。
2023-01-11 09:52 · 投资界综合     
   

2023年1月10日,2022年度第三届创变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各大榜单争锋也终尘埃落定。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影响力较高、专业性较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云掌财经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本次活动以“强化数字发展,引领金融未来”为主题,聚焦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着眼数字化发展趋势,综合考量竞选者的表现。在此次评选中,云掌财经邀请了行业权威协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金融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历时30多天,通过数据整理、行业数据调研等多种方式,评委会初评、复评等多项流程,从数字化、商业化、成长性、创新性等多个维度,对百余位申报者进行审核评估,最终有30名脱颖而出。

­­

C:\\Users\\陈明洁\\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f4928be8f14d26f3dcec531f64d19c.jpg

恭喜以上获奖者,同时也感谢以下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

榜单公布!2022年度第三届创变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可进入专题页查看:https://www.123.com.cn/fyb2022/

关于主办方

云掌财经,成立于2015年,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用户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强、发展态势优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

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平台等核心科技,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庞大的用户流量基础、严格的风控管理技术,云掌财经致力于服务券商、银行、保险、期货、信托、私募、投资咨询、基金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等机构,积极打造国内先进的金融云服务平台、智能投资教育平台、智能数据分析平台。

依托移动App、123.com.cn门户网站及庞大的新媒体矩阵聚合用户,云掌财经坚持输出高质量的精品金融资讯内容,不断完善投资咨询服务、大数据舆情服务,为投资者提供“投教+资讯+数据+服务+软件”五位一体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体系,让投资者更懂投资,最终实现价值投资。

更多活动内容,详见活动官网:https://www.123.com.cn/fyb2022/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