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型生物质精炼公司「EcoCeres怡斯莱」获贝恩资本重大股权投资

贝恩资本的深厚行业经验和资源将推动怡斯莱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业务规模,提升其可再生能源技术,助力其他各项增长举措。
2023-01-12 09:1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创新型生物质精炼公司EcoCeres怡斯莱(以下简称“怡斯莱”)获得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贝恩资本私募股权(以下简称“贝恩资本”)的重大股权投资。此次交易是继2022年2月Kerogen Capital参与怡斯莱A轮融资后的又一轮融资。

怡斯莱是一家总部位于亚洲的先进生物质精炼平台,具备工业化规模的生产能力,将生物质废料作为原料转化为广泛的生物燃料、生物化学品和生物材料。该公司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拥有氢化植物油(HVO)、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和纤维素乙醇商业化生产能力的提供商。怡斯莱建立了具备强大化工背景的专业研发团队,打造了每年商业化生产30万吨HVO和SAF的实力。通过应用核心专利技术,怡斯莱正在加速提升其独有的生物质精炼能力,以提供多元的减碳解决方案。

贝恩资本亚洲私募股权合伙人兼联席主管竺稼表示:“我们对怡斯莱的研发能力印象深刻,在其技术的加持下能够实现对废物原料100%的利用并产生显著的碳减排效果。我们看到了公司帮助其客户实现减碳目标的巨大机遇,并将最终成为全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贡献者。我们期待与怡斯莱和其他股东携手努力,将公司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实现其最大潜力。”


贝恩资本亚洲私募股权合伙人谭楚翘表示:"这项投资证明了贝恩资本对可持续发展及减少气候影响的承诺。我们拥护怡斯莱致力于成为全球减碳解决方案领导者,以实现全球碳中和的愿景,并坚信我们将与怡斯莱及中华煤气公司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这一目标。"


怡斯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萧锦诚表示:“与贝恩资本这样的优质投资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在碳减排领域的领导地位投下了又一张强有力的信任票。我坚信,对我们这样一家创新的先进生物质精炼平台的投资,是贝恩资本和Kerogen Capital的明智决定。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衷心期待与贝恩资本建立稳定且长期的双赢伙伴关系,以实现创造美好且可持续未来的共同目标。”

作为怡斯莱的孵化方及战略股东的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Towngas)首席投资官陈英龙表示:“随着贝恩资本这样的世界级投资机构加入董事会后,在其全球平台和资源的助力下将加速怡斯莱的成长轨迹,特别是国际扩张的步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