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国巨头「Kakao娱乐」获沙特,新加坡主权基金近10亿美元投资,发力网漫网络小说

对于此次交易,Kakao意在通过募集资金寻求未来的财务增长动力,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
2023-01-13 16: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韩媒报道,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两大基金分别出资4.82亿美元,一起向Kakao旗下的公司Kakao娱乐(Kakao Entertainment)投资了9.64亿美元

此次参与投资Kakao娱乐的GIC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押注K-Content了,早在2016年GIC就投资了Kakao Page,现在也是Kakao娱乐第二大股东 Anchor Equity Partners 的主要合伙人之一。

据悉,对于此次交易,Kakao意在通过募集资金寻求未来的财务增长动力,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而该计划的重点之一就在于Kakao在漫画、网文领域的扩张,以及在全球范围内,与另一家同样在网漫等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韩国公司Naver展开竞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