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首次引入中东基金-沙特阿拉伯基金,规模超10亿美金

深圳宣布首次引入中东主权基金——沙特阿拉伯基金,在境内成立蓝海太库(深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首支基金规模超10亿美金,将正式入驻深圳香蜜湖国际风投创投街区。
2023-01-09 08:5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据南方财经报道,1月8日“深圳创投日”第三站走进福田区。活动现场,深圳宣布首次引入中东主权基金——沙特阿拉伯基金,在境内成立蓝海太库(深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首支基金规模超10亿美金,将正式入驻深圳香蜜湖国际风投创投街区。

这也同步标志着面向国际,联动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文莱等国家,培育发展壮大“20+8”产业集群,以新能源、医疗健康等代表行业开展投资,推动企业与中东及东盟国家进行业务和产业布局。

此外,作为本土创投机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左丁表示,做投资首先要读懂政策。深创投通过深入解读政策,专门出台了《加大支持深圳“20+8”产业发展力度若干措施》,投资团队和行业研究团队形成合力,走企业、访机关,梳理了13个领域4000多家企业,目前已确定130个重点跟进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5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