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5亿元,这支产业投资基金落户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

基金主要投向科技创新、高端制造、现代服务、消费升级、能源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该项目的落地将助力进一步助力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建设。
2023-01-17 16:1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月13日,北京国瑞中鑫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正式落户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资金募集规模15亿元,由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银资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京国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未来主要投向科技创新、高端制造、现代服务、消费升级、能源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该项目的落地将助力进一步助力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建设。

“我们选择落户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主要是看重这里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还有扎实雄厚的产业基础,为产融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和可能。”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15亿元,这支产业投资基金落户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

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作为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建设和首都金融开放的重要承载区,着力打造特色金融产业集群,已集聚吸引了华夏基金、安联资管、汇丰保险经纪、晟鑫期货等一大批持牌金融机构,集聚吸引了国开基金、国投创合基金、中交基金、中铝基金等近5000亿规模的产业基金,集聚吸引了工银租赁、华夏金租、中航材融资租赁、中航租赁、芯鑫租赁等100余家融资租赁公司和项目公司,金融机构落户发展累计已达到近400家。

来源:首都临空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70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