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生重工获15亿元战略投资,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投资

惠生重工自2004年成立以来,持续投资深耕LNG高端装备领域,形成了以清洁能源EPC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产业特色。
2023-01-13 16:4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10日,南通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持续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与惠生海工旗下企业惠生(南通)重工有限公司(简称“惠生重工”)现场签署投资意向合约,投资金额15亿元,以支持LNG高端装备产品升级改造项目。

from clipboard

惠生重工自2004年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以来,持续投资深耕LNG高端装备领域,形成了以清洁能源EPC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产业特色。2017年,公司成功交付了世界首个驳船型天然气液化装置Tango FLNG。2022年12月,公司又获得意大利石油公司ENI授予的240万吨/年FLNG订单。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有赖于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的长期关心和支持。

惠生海工CFO程远芸女士表示:“此次签署的投资意向合约,彰显了南通市委、市政府对惠生重工的认可和重视,体现了政府为清洁能源行业重点产业链项目保驾护航的坚定态度。惠生重工也必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更积极地投身国际竞争,并执行好各类大型清洁能源EPC项目,贡献更多有惠生技术特色和强大竞争力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