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汽车信息安全企业「为辰信安」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国投招商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汽车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不断创新汽车信息安全底层技术,助力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更加安全可靠。
2023-01-06 08:5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辰信安)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由国投招商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汽车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不断创新汽车信息安全底层技术,助力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更加安全可靠。

为辰信安是行业领先的汽车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跨芯片平台、操作系统及通信协议的基础安全产品,同时提供系列化测试工具及安全服务,着力打造适应新一代中央计算整车架构的纵深防御安全体系。为辰信安产品覆盖智能汽车全要素、全生命周期,在国内率先实现了信息安全产品的百万级装车应用,并推动建立国内首个智能汽车网络靶场。

国投招商汽车团队表示,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程度的不断加深,汽车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对此,国内外陆续出台相关法律法规与行业标准,汽车信息安全正逐渐成为“标配”和“刚需”。为辰信安是国内为数不多深耕汽车信息安全的科技企业,团队技术能力领先,通过技术研发的开拓性创新,不断满足汽车信息安全持续迭代的需求。同时引领行业组织、标准、防护指南细则与白皮书制定,建立了丰富完善的合作生态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