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aldana Ventures第三只旗舰基金成功募集,资产管理规模将超18亿美金

Galdana Ventures是AltamarCAM Partners集团下的风险投资平台,其是一家欧洲领先的另类资产投资管理公司。
2023-01-20 17:35 · 投资界     
   

2023 年 1 月 20 日,纽约 - AltamarCAM Partners的风险投资部门Galdana Ventures荣幸地看到,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宣布了其最新旗舰基金Galdana Ventures III项目即将成功完成募资 ,随之Galdana Ventures的资产管理规模将超过18亿美金。

Galdana VenturesAltamarCAM Partners集团下的风险投资平台,其是一家欧洲领先的另类资产投资管理公司,在马德里、巴塞罗那、科隆、伦敦、纽约,智利圣地亚哥和慕尼黑均设有办公室。自 2015 年成立以来,Galdana Ventures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在全球最杰出的风险投资基金及相关项目的机会,帮助Galdana的有限合伙人按地域、行业、阶段和年份分散了投资风险。 这一战略为Galdana Ventures带来了持续的增长和成功,使其今天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了18亿美金。

Galdana Ventures第三只旗舰基金成功募集,资产管理规模将超18亿美金

照片从左至右,Javier Rubió,Didac Lee,Marcel Rafart,José Luis Molina,Miguel Zurita和Roque Velasco

Galdana Ventures III 项目还处在募资期,目前已经募集到超过 6.5 亿美元。 它的最终关闭将于 2023 年 8 月进行,届时团队预计最终规模将超过 7 亿美元。

“许多因素推动了Galdana Ventures今天的成功,”其首席执行官Marcel Rafart在采访中提到。“数字革命将继续对当今社会和经济产生结构性影响,在私募市场中,风险投资是最有可能从中受益的资产类别。特别是如果能投进全球最优秀的风险投资基金中,他们因其持续且非凡的业绩而被大量超额认购。 超额认购使得投资这些资金变得极其困难。 由于Galdana 团队的创业背景和多年不断的积极开拓,Galdana在行业内建立了深厚的关系网,使其能够投资于世界上最杰出的风险投资基金。”

关于Galdana Ventures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Galdana Ventures 通过投资高额回报、超额认购的全球杰出风险投资基金,从而提供风险分散的初创科技企业投资解决方案。

关于AltamarCAM Partners

AltamarCAM是私募市场领域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其主要目标是为机构投资者(包括保险公司、养老基金和金融机构)以及高净值私人客户提供在非公开市场投资的机会: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生命科学、实物资产(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及私人债务/信贷。团队对一系列全球基金经理进行筛选,投资领域包括新基金投资,老股投资和合投。

此外,AltamarCAM 的子公司 Altamar Advisory Partners也提供独立的投资银行服务(并购、首次公开募股和融资方面的建议)和商业银行业务。另一家子公司 Altamar Global Investments AV也提供国际基金分销服务。AltamarCAM拥有一支由 250 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在马德里、巴塞罗那、智利圣地亚哥、纽约、伦敦,科隆和慕尼黑设有办公室,并在台北和温哥华设有代表处。 AltamarCAM 拥有约 170 亿欧元的投资者承诺资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71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