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高新区产业基金投了4家GP

成都高新新经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成员,高投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城市开发运营、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电子信息产业实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2023-01-31 09:5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月28日,成都高新新经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成都高新区产业基金拟参股子基金的公示(第一批),合计四支子基金,分别是成都钟鼎新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CMC数字融合产业基金(暂定名)、成都市华山科创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成都国生道远卓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官网显示,成都高新新经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成员,高投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城市开发运营、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电子信息产业实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高投集团下设产城集团、电子集团、策源资本、高新发展等一级集团4家,二级公司20家,参控股55家企业。自成立以来,高投集团始终与高新区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在支撑高新区城市战略发展与能级提升的过程中发展壮大。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73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