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亿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落地郑州

重点支持省内地市政府、龙头企业投资组建半导体产业基金,是河南省信创领域全产业链布局的有力抓手,发挥了国有投融资平台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区块链等信创领域的资源统筹能力。
2023-01-31 17:1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集微网报道,近日,河南省信创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成功落地郑州市郑东新区。

根据河南省“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指引,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形成、支持河南信创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势在必行。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按照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引入落地,带动社会资本投向信创半导体领域,培育河南省强大产业动能的思路,研究形成并设立了河南省信创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

据悉,该基金规模100亿元,由河南中豫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中豫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委托河南豫资朴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重点支持省内地市政府、龙头企业投资组建半导体产业基金,是河南省信创领域全产业链布局的有力抓手,发挥了国有投融资平台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区块链等信创领域的资源统筹能力。

来源:集微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74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