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大金仓斩获第十二届创新峰会双料大奖

2023-01-11 12:02 · 互联网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二届创新峰会在云端举行,人大金仓凭借*的数据库技术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斩获峰会现场发布的“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2022年度*创新领军者”双料大奖。

本届峰会以“跨越边界 创新增长”为主题,汇聚了来自政府部门、学术和产业界的重磅嘉宾及一批具有影响力、创新力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从数字经济、先进制造、智慧供应链、半导体投资、大健康创新、智能制造、长租公寓、ESG责任发展等诸多热点领域分享前沿动态和创新实践。

2022年,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人大金仓是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的践行者,专注国产数据库领域20余年,在数据存储计算、数据采集交换、数据应用分析领域拥有丰厚的技术积淀,构建了覆盖数据管理全生命周期、全技术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体系,建立起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服务体系,保证了7*24 小时优质原厂的本地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信息安全保障,为电子政务、金融、电信、能源、交通等关键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库技术支撑。

本次入选,是人大金仓在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技术优势与经验优势的体现。未来,人大金仓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推进关键技术攻关,走出一条属于中国原创的核心产品研发之路,为各行各业锻造高性能、高安全、高可用的数据库产品及解决方案,发挥“数据库国家队”的表率作用,为我国社会经济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金仓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