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禾泱泱辅食丨安全有营养,妈妈更放心

2023-01-12 14:54 · 互联网     


据《2021-2026年零辅食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预测分析报告》显示,随着市场消费升级,新生代爸妈在精细化育儿消费观念的指导下,更青睐健康、无添加的辅食品牌。禾泱泱辅食深谙于此,主张无多余添加、原材料有机,用行动呵护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

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

一些商家为了让米粉更加香甜,让宝宝更喜欢喝,会在米粉中添加香精、香料。研究表明,婴幼儿过量摄入香精、香料会加重肾脏负担,甚至会对肾脏造成伤害。此外,长期食用含香精香料的米粉易形成依赖性,导致宝宝出现不同程度的偏食现象。

为了让宝宝吃到来自稻米的自然味道和原生营养,禾泱泱将“稻鸭原生”的概念融入米粉制作中,花费了大量时间寻找适宜稻鸭米种植的产地和种植方法。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所用的原料胚芽米,种植过程采用稻鸭原生种植法,无农药化肥,利用鸭子清除杂草吃掉虫子,天然无污染,全程有机可溯源,由此生产出来的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天然无添加,不含任何香精香料,宝宝食用更安心。

考虑到6 个月以后的宝宝对铁的需求量猛增,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中特别添加了二价铁,并搭配维生素C,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铁元素。此外,为了让米粉保持细腻的口感,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还使用了行业*技术 WGHE全谷物水解技术加工,将大分子预先分解成小分子,由此制作出来的米粉口感特别细腻,食用更易吸收。

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

宝宝适应辅食米粉后,宝妈们就可以在米粉中添加适量肉酥,帮助宝宝补充更多的营养元素,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就是许多宝妈的优选。

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选取新鲜鸡肉、猪肉和牛肉为原料,并经过多道锁鲜工艺制作而成。制作过程中,不添加食用盐、白砂糖、豌豆粉、酱油等调料,配料表中只有鲜肉、大米粉、葵花籽油(海苔猪肉酥中另含有海苔),其他什么都没有。

鸡肉含有蛋白质、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族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猪肉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能够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牛肉中蛋白质含量高、铁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可以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与合成。同时,牛肉中的微量元素还能够提高宝宝的机体抗病能力。

考虑到小宝宝的咀嚼能力尚未发育完全,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特地制作成粉末状,直径小,粉质细腻,也可以让宝宝更好吸收。

将粉质细腻的禾泱泱无调味营养肉酥拌入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入口易化,有了肉酥的搭配,宝宝的胃口也会变好,营养也不知不觉吃进了小肚肚。宝宝吃得营养健康,妈妈们也能更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