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安庆3支基金组建方案获批,35亿

标志着安庆市产业基金再获扩容,将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3-02-02 14:2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从市同安控股了解到,近日,安庆市参与的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基金、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基金、遨问创投人民币基金等三支基金组建方案获批。这标志着安庆市产业基金再获扩容,将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基金、新材料基金是省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此次发起设立规模最大的两支子基金,基金总规模分别为20亿元、10亿元,重点投向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两大产业链。此两支优质基金落地安庆,将有助于安庆市加速完善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相关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的发展生态。

遨问创投人民币基金是同安控股联合安庆高新区、遨问创投共同推进设立的安庆市首支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参与的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5亿元,重点布局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该基金落户安庆,有利于搭建安庆市与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合作的桥梁,将借助头部投资机构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吸引境内外投资人和金融资本赋能安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5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