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KKR医疗负责人下场,募了39亿美元

Patient Square Capital官方信息显示,其募资规模超过了原本预计30亿美元的目标,使之成为有史以来首轮募资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医药风险投资基金。
2023-02-03 17:0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医药魔方Invest报道,近日,由前KKR医疗负责人Jim Momtazee于2020年创立的Patient Square Capital宣布,成功完成了首期基金的募集,超募9亿美元,基金总规模高达39亿美元,管理资产总规模达到59亿美元。

前KKR医疗负责人下场,募了39亿美元

图片来源:Patient Square Capital官网

Patient Square Capital官方信息显示,其募资规模超过了原本预计30亿美元的目标,使之成为有史以来首轮募资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医药风险投资基金

Patient Square Capital投资领域覆盖医疗健康全行业各个阶段,包括:从临床开发阶段到商业化阶段的药品;医疗设备、诊断和生命科学工具;医疗服务;及其他相关医疗技术。

从2021年6月开始,Patient Square Capital已经进行了30亿美金的股权投资,其资产组合包括:Access Telecare, Apollo Therapeutics, Eargo, Enavate Sciences, Hanger Inc., Kriya Therapeutics, Radius Health, Resolve Biosciences,Summit BHC。

Patient Square Capital的有限合伙人(LP)包括全球领先的主权财富基金、养老基金、捐赠基金、基金会、家族办公室、卫生系统、顾问、私人财富平台和保险公司。

来源:医药魔方Invest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6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