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期5亿元,深创投在长沙参设智能产业基金

基金主要投资于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
2023-02-06 13:15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据长沙晚报报道,近日,湖南湘江红土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湘江红土基金”)在湘江基金小镇完成注册。该基金是由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集团”)牵头发起设立的一支智能网联产业投资基金,首期规模5亿元,秉承市场化投资为主,兼顾产业引导的原则,主要投资于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

记者了解到,2022年,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完成投资17.25亿元,完成率135%;实现开工项目8个,续建项目4个,竣工项目4个;其中智能网联汽车检验检测总部及产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提前实现主体封顶。产业园引进吉大研究院、纽恩驰环卫、隼眼科技、易飒科技等智能网联企业及研究院6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7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