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一季度拟招1万人,覆盖2200个岗位

此次招聘的技术类岗位同比去年一季度增长超50%。其中,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占多数,美团在即时配送、无人配送等方面的技术实力持续吸引着科技人才的加入。
2023-02-07 16:24 · 投资界综合     
   

美团开启2023年春季招聘,一季度将提供约1万个工作机会

昨日,美团宣布启动2023年*波社会招聘。此次招聘将提供包括技术、商业分析、产品、供应链、运营、设计、市场营销、职能综合、金融、销售客服与支持等岗位类型,开放了超2200个具体岗位,工作地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等数十座城市。据悉,美团计划于一季度招聘约1万人,显著高于去年同期。在招聘市场缓步复苏的大背景之下,美团此次招聘从规模及岗位质量上,都向市场释放了相对积极的信号。

随着消费复苏趋势进一步加速,涉及衣食住行的各类民生行业看到回暖迹象。美团的多项本地生活服务类业务增加了招聘岗位数量,如外卖、到店、酒旅等业务均加大了对前线业务人员的招募力度。其中,客服、销售类人才的需求约占整体招聘规模的7成。

作为科技零售企业,美团凭借在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基础设施上的多年沉淀,助力本地生活服务业态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由此迸发出大量零售人才需求,带来了大量相关就业机会。据悉,今年开放的物流、采购、供应链类岗位数量进一步加大,较去年同期入职人数翻倍。

同时,此次招聘的技术类岗位同比去年一季度增长超50%。其中,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占多数,美团在即时配送、无人配送等方面的技术实力持续吸引着科技人才的加入。

此外,美团业务多、范围广的岗位特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机会,成熟的培养体系和晋升体系、开放的内部流动机制也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宽广的成长空间。据悉,本次招聘将持续至4月,横跨整个金三银四黄金求职季。目前,相关岗位招聘信息已在美团招聘官网公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