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金公司与沙特阿拉伯投资部签署加强双边资本与投资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该备忘录旨在加强双边资本与投资合作,推动中沙合作进入新阶段。
2023-02-08 17:40 · 投资界     
   

2023年2月7日,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及管理委员会主席黄朝晖带领团队于利雅得拜访沙特阿拉伯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沙特阿拉伯投资部(MISA)及国家发展基金(NDF)等。

中金公司与沙特阿拉伯投资部签署加强双边资本与投资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期间,中金公司与沙特阿拉伯投资部(MISA)法利赫大臣(H.E. Khalid Al-Falih)会谈,并现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为此次会面划上成果丰硕的圆满句号。该备忘录旨在加强双边资本与投资合作,推动中沙合作进入新阶段。

中金公司与沙特阿拉伯投资部签署加强双边资本与投资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中金资本董事长单俊葆,中金国际执行负责人、首席策略师王汉锋,中金国际亚澳区负责人、香港投资银行部主管陈永兴,中金公司沙特筹备组负责人Yazen Alkhudairy,投资银行部跨国公司组负责人赵可及股票业务部国内销售负责人、QFII业务负责人张一鸣等亦陪同拜访。

关于MISA

沙特阿拉伯投资部(MISA)创立于2000年,该部负责监督外国投资者在沙投资许可证的方式,以规范和促进王国境外投资。MISA亦负责对沙特市场进行持续研究,此外还致力于识别和开发投资机会、刺激当地投资和吸引外国投资,推动合资企业开发沙特本土项目机会。二十年来,MISA正在通过开发一个充满活力的跨政府投资生态系统来促进沙特经济增长。MISA在沙特的愿景2030倡议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该倡议侧重于经济自由化、外国直接投资和经济发展。

图源:中金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9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