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设立50亿元集成电路产业基金

苏州工业园区专门成立了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项目招引入驻、产业联盟、股权投资三大平台。
2023-02-15 13:4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13日,2023苏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推进会暨苏州工业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推进大会举行。

苏州设立50亿元集成电路产业基金

活动中,苏州工业园区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园、产业基金揭牌成立;苏州市集成电路重点项目、苏州工业园区集成电路项目成功签约。

为进一步加大集成电路产业创新群建设推进力度,园区专门成立了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项目招引入驻、产业联盟、股权投资三大平台,实现集成电路行业的产业集聚、服务集聚、资金集聚,并设立总规模50亿的基金,用于支持企业招引和快速成长。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园区融媒体中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3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