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江慈溪成立专精特新产业基金,10亿

计划规模10亿元,重点聚焦对慈溪产业转型升级有重大引领和助推作用的项目。
2023-02-13 14:1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近日,慈溪智能家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专精特新产业联结基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此次签约的专精特新产业联结基金,重点聚焦对慈溪产业转型升级有重大引领和助推作用的项目。基金计划规模10亿元,分三期开展运营。其中,一期规模4亿元,产业园一期用地面积95.1亩,项目入驻投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税收1亿元。目前,赛诺微医疗科技、兴瑞科技、新海科技等我市企业均有意向进行投资。浙商创投是国内知名、浙江省内最大的创投机构,目前已管理近40个股权投资、并购基金,基金总规模近570亿元人民币,在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医疗和健康、消费和文化等领域有深度研究和产业联接。

来源|慈溪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1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