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科创星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英诺天使基金、合力能源投资

航科创星是一家以新材料研发为驱动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航天科技、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为,自主研发的氧化铝陶瓷材料、氮化铝陶瓷材料、金属电子浆料已应用于航空航天高可靠芯片封装、石油钻井高温电路封装等行业。公
2023-02-17 11:2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西安航科创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科创星”)近日完成了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合力能源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电子陶瓷封装中试线建设、核心产品研发、核心团队的打造和扩充。

航科创星是一家以新材料研发为驱动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航天科技、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为,自主研发的氧化铝陶瓷材料、氮化铝陶瓷材料、金属电子浆料已应用于航空航天高可靠芯片封装、石油钻井高温电路封装等行业。公司核心产品包括电子陶瓷基板/管壳、MCP/SIP封装、功率器件封装、高温电路封装及基于陶瓷封装的高可靠电源管理、电源转换、电机驱动芯片等,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防务、汽车电子、移动通信、电力电子、光通信、光电LED、红外通信以及石油钻井等对可靠性、温度范围、气密性等要求较高的应用场景。公司致力于通过材料和工艺的持续创新,不断缩小与日本京瓷、村田、NTK等国际巨头的技术代差,未来有望成长为陶瓷材料、先进封装工艺、厚膜集成电路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西安继北京、上海、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后,第四个获批建设“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双中心)”。公司位于丝路科学城电子谷核心区(国家电子实验园暨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西安硬科技创业的样板和西电工研院(全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主体,承载着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双创”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的标杆,汇聚了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各类创新人才、科技成果,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提供创新成果、科技人才和载体支撑。

英诺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周全表示:新能源、半导体、新材料、智能制造是英诺在硬科技方向重点布局的领域,其中新材料是国内最为薄弱的卡脖子环节,与欧美发达国家差距较大,国内亟需补齐短板。航科创星依托西工大、西电和大院大所,拥有完整的材料配方体系、工艺和设备积累,具有持续的正向研发能力和产品拓展能力,已经过多个客户验证,在军工行业持续景气的大背景下,企业将迎来高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