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安基金绿色能源产业基金落户天津

重点投向太阳能、风能等绿色能源领域。项目的落地将有力加大对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
2023-02-21 14:4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2日,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注册资本15.26亿元的华源安能(天津)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落户,重点投向太阳能、风能等绿色能源领域。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国知名基金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其资产管理子公司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国家电投集团湖北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电投新农创科技有限公司等能源企业在天津港保税区设立的绿色能源私募基金项目,项目的落地将有力加大对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5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企业深耕中国资本市场,致力于成为最受投资者信赖的、具有全球资产配置能力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全资资产管理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来源:滨海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6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