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手「2023·增量效应」磁力大会即将召开,品牌增长四大机会点抢先看

2月22日,敬请关注快手「2023·增量效应」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聚焦长效营销,探索可持续转化,见证快手全景呈现商业机遇与产业增量。
2023-02-21 16:18 · 投资界综合     
   

2023年开局之际,寻找更具价值潜力的增量空间,成为品牌抢跑市场的关键。为了全方位助力品牌实现增长提效,2月22日,快手磁力引擎将于北京举办「2023·增量效应」磁力大会,作为备受关注的行业大会,快手磁力引擎将在本届大会上带来哪些品牌增长机遇?快手又将构筑怎样的商业生态?以下四个大会亮点,不妨先睹为快。

descript

亮点一:聚焦流量、场景和商业,以“增量”思维破局品牌增长

存量时代,品牌的确定性增长得益于平台的高效助力。在本次磁力大会上,快手高级副总裁、商业化业务负责人王剑伟将围绕《以增量思维破局存量时代》主题,从快手用户生态以及商业生态角度进行全方位的分析,从流量、场景、商业等维度全面释放增量效应,帮助品牌实现深度经营,为业界带来快手式解法。

亮点二:六大能力板块升级,以“提效”赋能品牌营销

面对品牌进入快手后在品效销等方面的需求,2023年,快手磁力引擎产品负责人李明阳将从场景、流量、数据等六大产品能力板块带来全面升级,推出适配各行业的营销增长解决方案,为品牌经营各个环节提供抓手,提升全店ROI。

亮点三:全面解读“深度经营”方法,剖析品牌入局快手路径

针对品牌在流量见顶、用户多变、品效失连、度量模糊等挑战,快手磁力引擎此前联合罗兰贝格发布了《跃入新市井-快手新市井商业增长白皮书》,而在本次大会上,罗兰贝格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冰博士将对《白皮书》核心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分享“NICE深度经营方法模型”,从快手深度经营的四大抓手出发,展现快手新市井商业深度经营方法论对于未来营销破局解法的深层价值。

亮点四:多方观点精彩碰撞,构筑共融商业生态

本次大会上,快手电商产品负责人叶恒将带来《乘势而上,品牌“快”增长》的主题分享,助力品牌遇见新机遇。会上,叶恒将带来电商品牌经营方法,以关注“用户-品牌”的消费关系为思路,升级全域经营解决方案,全面搭建品牌经营新阵地。

在大会圆桌论坛环节,快手则邀请了品牌、营销行业专家,放眼行业发展前景进行思维碰撞,共同探讨“品与效”两*牌增长的驱动。在达人营销板块,快手磁力聚星业务负责人袁帅将提出达人营销三大升级计划,进一步助推达人高效赋能品牌。在内容营销方面,快手磁力引擎创新营销负责人程洁也将从内容增量效应出发,为进一步沉淀品牌价值,激活全域流量池提供可行性参考。快手磁力引擎品牌解决方案高级专家王海峰则将从数据经营的角度,为品牌带来确定性营销策略,帮助品牌在控成本的前提下,全面实现质量提升和收益增加。此外,快手还将在大会上重磅发布「磁力引擎Aha品牌力综合评估模型」及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单,为品牌提供衡量营销投放价值量化标准。

万象更新,共赴机遇之地,以效增效,构筑共融生态。2月22日,敬请关注快手「2023·增量效应」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聚焦长效营销,探索可持续转化,见证快手全景呈现商业机遇与产业增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