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倒计时 | 第五届全球商业*论坛明日开幕

开放共享 聚势创新。2023年2月23日,第五届全球商业*论坛将落地上海,议程安排抢先看!
2023-02-22 13:49 · 投资界综合     
   

3-PC官网首页焦点图670*305

2023年,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中国经济有望加快复苏,对于居民、企业以及行业而言都是充满希望与无限可能的一年。特别在国家刺激消费、扩大对外开放等政策引导下,全球市场都在期待中国经济发展的亮眼“答卷”。

技术创新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着各行各业转变经营理念、改善生产方式、优化组织结构、诞生全新业态,现代化产业体系正在形成。

同时,这些创新也拉近了世界的距离,细微技术革新都深刻影响着全球产业链各个端口。而产业链上下游的协作联动,也让“创新”一词更具底气。在技术交互、生态互联的时代,“开放共享 聚势创新”正在成为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

不过,创新并非一蹴而就,未来挑战依然严峻:在逆全球化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当下,企业如何不分国界共享创新成果?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国家能否提供有益于创新生长的政策环境?如何加速技术落地应用,进而带动新一场产业革命?科技进步怎样拉动经济的高质量增长?伴随人口红利消逝,创新能否带来新的经济发展红利?

聚焦上述问题,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以“开放共享 聚势创新”为主题的第五届全球商业*论坛将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落地。

届时,《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文钊作为主办方代表,将携手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周汉民,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诸旖,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陆铭,分享“经济复苏的潜能与投资机会”“高水平开放的区域增长样板(上海)”“现代化产业体系:经济增长新引擎”等议题。

同时,论坛还邀请到科技、消费、医疗等领域的企业嘉宾代表,从商业及行业的维度,共同探讨“创新如何驱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产业的共创增长与共享发展”“新十年:共建责任商业”等话题。

与会企业嘉宾包括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余锋,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东北亚区总裁王昀,3M全球资深副总裁兼中国总裁丁泓禹,HP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海翔,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CEO黄志明,达索系统Medidata中国区总经理李威,AMD全球副总裁吉隆伟,安捷伦全球助理副总裁康瑜容,WeWork大中华区副总裁全斌等。

随着疫情常态化,全球企业在空间维度正逐步恢复链接。在此时间节点,本次论坛旨在汇聚行业资源,为全球商业*提供一个思想汇聚和碰撞的平台,以创新名义重新凝聚我们对于未来发展的共识。最后,论坛还将颁发“鼎新奖”,以此致敬杰出商业*和领军企业。

2月23日,诚邀诸君共聚上海赴一场全球商业*之约。更多论坛内容详见https://www.eeo.com.cn/autozt/2022120102/index.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