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100亿基金签约落户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

七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超100亿元重点基金签约落户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
2023-02-23 10: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13日,佛山市南海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会在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举行。

活动当日,现场举办了银企授信项目、融资租赁合作、转贷资金合作、股权投资基金项目落地、平台融资专项服务项目合作等多轮签约,签约的金融机构支持南海实体经济的总规模超1300亿元。

据了解,广东省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民投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瑞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成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超100亿元重点基金签约落户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

截至2023年1月底,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已集聚基金类机构1424家,募集与投资资金规模超1928亿元,入驻机构涵盖中科沃土、IDG资本、粤科集团、美的资本、碧桂园创投、广汽资本等。

来源: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7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