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将录用超过4000名高校学生

2月27日,美团宣布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此次招聘将录用超过4000名高校学生
2023-02-27 13:52 · 投资界综合     
   

2月27日,美团宣布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此次招聘将录用超过4000名高校学生,覆盖技术,产品,商业分析,供应链,运营,设计,市场营销,职能,金融,销售、客服与支持等多类岗位,工作地点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厦门等全国几十个城市。

为帮助高校学生找好“*份工作”,美团结合学生就业实情,在春季校招中推出一系列针对性举措。除了面对2023届应届生开启招聘、向尚未确定工作的学生提供更多机会,美团也将为2024届在校生提供转正实习岗位,实习生通过转正考评后可直接留用,提早找到心仪工作。

此外,今年是许多高校学生首次参加线下招聘。美团将组织进校宣讲会、双选会,走进全国多所高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针对不少学生缺乏求职经验的痛点,美团也将组织岗位专家、资深HR、面试官等,通过视频直播、模拟面试、对话行业大咖等创新形式,为高校学生答疑解惑。

作为一家科技零售企业,在消费加快复苏的背景下,美团覆盖零售、科技、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多项业务发展空间广阔,为高校学生带来更多就业与成长机会。记者了解到,美团设计了体系化的新人培养机制,让校招生在团队协作和工作实践中快速成长,成为技术、产品等领域的专业型人才,以及适应多种岗位的综合型人才,取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今年以来,社会各界加力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尤为引人关注。人社部相关负责人不久前表示,已筹备一套政策“组合拳”,通过加大政策支持、服务保障、平台支撑,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宏观经济企稳向好,将释放更多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岗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将有所好转。美团等企业较大规模、较为稳定的校园招聘,有望为复苏中的就业市场增添更多热度,助力高校学生走稳就业之路。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将持续至5月末,高校学生可通过美团招聘官网和美团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岗位招聘信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