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倍轻松行业首创地位获沙利文认证,大师级真揉捏传递新春健康关怀

2023-02-01 13:50 · 互联网     

近年来,在全民按摩放松的养生健康需求驱使下,中医按摩作为传承千年的智慧,也在与现代科技的创新结合中焕发出了新生机。例如,选择“中医×科技”作为深耕领域和产品研发思路的倍轻松,多年来坚持以“真揉捏”带来如人手按摩般的体验,帮助用户缓解身体各部位的疲劳状态,已发展成为国内*的智能便携按摩器品牌。日前,倍轻松荣获了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Sullivan,简称“沙利文”)授予的“便携式按摩器首创中国品牌”认证。

沙利文作为全球著名的增长咨询公司,研究方法经过了长达60年的行业经验验证,具有国际权威性。此次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研究、二手调研等方法,对市场上便携按摩器同类企业进行了详细研究比对分析,其认为:倍轻松成立于2000年,是便携式按摩器首创中国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倍轻松以“真揉捏”技术赋予产品差异化特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便携式按摩器消费需求。

“真揉捏”守护健康平衡

基于传统中医理论体系的物理揉捏按摩,有着深厚的理论和实践根基,适用于广泛的人群和场景。倍轻松自2000年品牌成立以来,便坚定了“中医×科技”的发展道路,开启了以现代科技还原“真揉捏”按摩手法的漫长探索。

中医按摩是以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结合现代医学的解剖和病理诊断,使用拍、捏、按、摩、拿、压、推、揉等手法作用于人体体表的特定部位,达到行气活血、消肿止痛、舒筋通络、剥离粘连等效果。基于此,倍轻松挖掘出现代科技与“砭针灸药按跷导引”的中医理论的有效融合点,在精密驱动与指挥控制技术、智能健康传感与人机交互技术、健康物联与大数据健康服务技术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厚的技术积累,搭载自主研发的各类专业组件,从而实现动作仿生、驱动控制、智慧传感等,成功还原按、摩、拿、捏、揉、敷等人手按摩手法。通过按摩刺激头部、颈部、眼部等重要的穴部位,疏通经络、促进气血通畅,从而有效舒缓压力、缓解疲劳,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舒适的按摩体验。

22年来,倍轻松所开展的产品研发与迭代升级,均是以“中医×科技”思路下的“真揉捏”技术为基础,其产品系列已覆盖头部、眼部、颈部、头皮,并由此拓展到了艾灸等领域。以具有东方美学特质的智慧便携按摩产品,传递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与理念。

经过20余年发展,倍轻松也在技术研发与产品设计方面引领行业发展。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倍轻松及子公司累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64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08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231项,境内外授权专利数量703项,各类知识产权总数达到1602项;其中最 具含金量的发明专利数量远超同类企业,在核心技术上占据明显优势。除此以外,倍轻松还五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其产品及技术实力获得了消费市场、专业人士及沙利文等权威机构的认可。

新春好礼治愈身心疲惫

在以“真揉捏”体验解决用户疲劳问题的同时,倍轻松也持续向用户传达着健康关怀与暖心祝福。在兔年新春到来之际,倍轻松携Q萌治愈的IP形象“轻松兔”推出新年“好运拿捏”礼盒,以健康好礼助大家“新年倍轻松,拿捏‘兔’easy!”此举也让倍轻松“真揉捏”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其中,倍轻松“好运拿捏”礼盒畅享款主推产品为倍轻松Neck 5颈部按摩器,并包含轻松兔手办、轻松兔周边贴纸、新年“利是”“福”字等多重好礼。在迎接新年之际,针对打扫房屋、做家务、“二十六蒸馒头”等场景,帮助用户缓解肩颈负担。

Neck 5颈部按摩器能够以“大师级”真揉捏效果帮助用户充分放松肩颈。据了解,真人按摩高度舒适的体验,源于老师傅精巧的双手和不断变化的角度、轨迹、手法、力度。若想用机器达到这一效果则需要精密的设计和复杂的机械结构。Neck 5颈部按摩器的设计正符合这一原则,其产品机械原件包括电机核心驱动、减速箱、传动轴、偏心轴、按摩头。产品采用B-tech仿生按摩手,其获得了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犹如在按摩器内侧设有2面触“手”,每面伸出5小1大的揉珠,在仿生机理下真实还原了十指触感与掌心温度,带来整体有力、触感温柔的体验。高速马达以4200rpm转速输出强大能量给到减速箱、传动轴,将速度控制下来,能量传导到连接按摩头的偏心轴,带动按摩头摇摆,从而施展有节奏的按压、拿捏、拨筋、夹揉等专业按摩手法,实现有深浅和范围变化的按摩。真实精准犹如人手按摩,深度放松颈部肌肉,解决肩颈僵硬、酸疼的问题。

而倍轻松“好运拿捏”礼盒阖家款则包含iNeck 3 Pro颈部按摩器、See K Pro眼部按摩器,以及轻松兔手办、兔年贴纸等周边赠礼,同样以“真揉捏”的轻松体验关爱全家的颈部和眼部健康。

大师级“真揉捏”带走疲劳,兔年好礼传达新春健康祝福。倍轻松便携式按摩器产品以专业级的舒适体验帮助用户以平衡健康、活力满满的姿态开启新一年的旅程,其也将持续以“领军者”之姿引领中国便携式按摩器行业发展驶向深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