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积加ERP,高效可依赖的跨境ERP

2023-02-06 16:46 · 互联网     

据卖家调研显示,95%的受访卖家都说“品牌打造”对他们全球业务增长至关重要。亿级卖家坚持技术创新和品牌价值打造,构建高速增长的发展模式。

01

跨境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制造—>中国品牌

“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推动着跨境电商的主流模式发生变化——铺货式卖家日渐式微,精品模式成为海外电商主流,且主导地位日益增强,得精品者得天下。同时,随着各国与电商进出口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更新和完善,当下跨境电商行业的主流——精品中大卖越来越看重出海经营的合规性,以及各个业务运作的专业性和高效性。

图片1.png

积加顺应跨境电商精品模式的发展需求,为核心用户(精品中大卖)提供高效可依赖的跨境ERP。

图片2.png

02

跨境卖家的

困境与破局

行业新动态

1. 大量卖家(工厂型企业和传统外贸企业等)转型入局,竞争加剧。

2. 流量变贵,物流运费,仓储费用也持续高涨。

3. 海内外的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

国内:出口退税,海关严查等;

国外:消费税、VAT、EPR包装等。

4. 官方平台由粗放发展向规范发展进阶,对合规性的要求越来越严格。

受行业大环境的影响,跨境卖家为了提高自身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持续对企业现有的经营方式进行反思和渐进式的升级改革,谋求向更加精益安全的经营主体转变。然而,在这个升级转型的过程中,卖家却遇到了难以回避的难题。

卖家困境

1. 效率低下导致经营不畅,资金周转困难。

2. 数据不准不全导致决策失误。

3. 流程复杂导致难以形成业务数据闭环,应用门槛高。

4. 组织臃肿导致时间成本、人力成本高。

面对这些难题,跨境卖家们该如何破局呢?

如何破局

1. 运营智能化

2. 财务精益化

3. 供应链全闭环

4. 管理规范化

积加ERP,高效可依赖的跨境ERP,是跨境卖家们的破局利器,能为卖家提供专业、高效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卖家效能,以成大卖。

破局利器

专业、高效的跨境ERP

03

积加ERP

高效可依赖的跨境ERP

高效可依赖的跨境ERP -专业

专注精品赛道

专注精品赛道,坚持长期主义,是亿级精品大卖优选

亿级精品大卖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

96%的续约率

专业的产品组合

积加ERP

运营智能化(精细化、智能化运营)

供应链全闭环(整合复刻多家精品大卖的供应链业务流程,形成专业完整的业务链闭环管理。)

财务精益化(全流程先进先出、月末加权、自定义成本并行,实现精益成本管理。)

管理规范化(流程管理、数字治理)

业财融合

系统自动获取后台数据,无缝对接财务系统(金蝶、用友等),实现多系统多规则多场景多模式业财融合,达成财税合规。

通过财务精细化核算,提高财务数据质量,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

积加BI

打破信息孤岛,集成碎片化信息,构建规范的BI蓝图框架。

提供标准模板库,降低业务使用难度,更方便快捷。

提供不同配置的个性化定制方案,满足不同卖家需求。

开放平台

集成不同业务系统,打破系统信息壁垒,深度挖掘业务数据价值。

专业的服务

服务体系

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售前匹配方案,售中系统部署,售后实施上门培训和答疑。

服务团队

有真实亚马逊实操经验的大牛加持。

服务能力

7*24H及时响应,提供专业、细致、耐心的客户服务。

高效可依赖的跨境ERP -高效

信息流

高效作业

智能算法解决高频低效的手工操作、手工记录、手工核算。

智能预警做好风险警示,避免人工操作失误。

高效协同

功能逻辑完全贴合跨境精品卖家的经营场景,加速信息流动,促进各部门高效协同。

高效决策

积加(ERP+BI),数据呈现更全、更细、更准、更多维,高效挖掘企业数据的潜在洞察力,支撑决策者做出科学决策。

资金流

高效周转

积加ERP统一解析前台数据(电商平台、物流平台、仓储平台),提供完备的财务核算明细,推动资金高效周转。

物流

高效可视

*复刻线下业务流程,供应链业务全流程数字化、线上化。

高效可依赖的跨境ERP---可依赖

精准

独立部署服务器、API双接口

采集数据及时、准确,数据范围广、维度全,实现数据核算精准。

安全

国家认证

积加ERP获得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3级备案认证,国内非银行机构最 高等级。

官方认证

亚马逊官方SPN服务商

亚马逊广告【高级合作伙伴】

独立部署

一个店铺部署一个云服务器、一个数据库。

04

客户成功

客户案例

积加为卖家提供专业、高效、可依赖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众多精品卖家的认可,客户续约率高达96%。

图片3.png

2023年,积加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用专业、高效、可依赖的产品(积加ERP、积加BI等)和服务,为卖家解决产品、运营、供应链、财务、管理等业务问题,全方位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品牌出海,货通全球。

图片4.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